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市口岸办关于公开征集《一分钟“话”出您心中的完美口岸 皇岗口岸新建工程公众需求调查问卷》的反馈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1-16 08:45

  皇岗口岸即将迎来新建。为更好地了解使用需求,将该口岸打造成为受广大通关旅客欢迎和喜爱的口岸,市口岸办通过发放公众需求网络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了为期20天的线上问卷发放与收集工作。

  截止2019年11月15日,共收集229份网络调查问卷。经对问卷数据统计及分析,得出主要结论有:

  1、跨境求学的学童:希望从地面路线指引和图案考虑儿童友好型设计,又如在口岸增添学童集合点的座椅等候区以及私家车、校车接驳点。

  2、商务通勤人士:希望口岸能提供部分场所进行商务会谈,如增添咖啡厅、打印复印店、衣帽间、淋浴间等设施。

  3、跨境旅游人群:希望能有从口岸直达旅游景点的巴士,设置旅游巴士等候区的休息座椅、景点售票处及城市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等,等候旅游巴士的时间尽量控制在10-20分钟。

  再次感谢大家对口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