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通关指引

深圳地铁4号线早高峰增开小交路加班车的路线是哪里?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04 00:00

  @港铁深圳官微于11月1日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提升地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的列车服务,方便市民出行,4号线早高峰时段将在常规列车基础上增开红山至福田口岸站的小交路加班车,最小行车间隔压缩至2.5分钟。

  随着龙华区的高速发展,以及深圳市政府以地铁为骨干的交通运输政策的强化,深圳南北交通需求急速增加,4号线客流一直持续增长,逐步成为龙华区市民上下班的通勤工具。

  随着人流量日渐增多,10月29日,4号线就采取了工作日降下楼梯处靠路面的卷帘门等客流控制措施。@港铁深圳表示,假如没有客流控制,短时间内大量乘客涌入车站、站台将造成车厢拥挤、乘车秩序混乱、上下车乘客进退两难,甚至可能造成人员受伤,地铁运营受阻的情况。(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