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通关指引

通关时对出入境证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30 00:00

  4月29日,深圳边检总站表示,“五一”假期将至,深圳各口岸预计迎来日均89.3万余人次的出入境双向客流高峰,客流将主要集中在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等口岸。

  深圳边检总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节日期间,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西九龙站口岸通关压力较大,客流高峰期排队时间较长,出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8:30至11:30,入境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5:00至17:30,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选择口岸错峰出行。

  旅客出行前要仔细检查本人及同行人的出入境证件是否存在污损、残破等情况,并留意证件及签证、签注的有效期,避免因证件问题耽误行程。如证件出现破损、过期等问题,应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补办或延期,切莫心存侥幸使用他人证件通关,违者将受到法律追究。此外,乘坐飞机或船只等交通工具出入境的旅客,应注意将边检通关时间纳入行程计划,提前到口岸办妥出入境手续。(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