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通关指引

深圳福永口岸出境、入境大厅新增的8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什么时候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1-30 00:00

  11月28日,深圳福永口岸出境、入境大厅新增的8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其中出境自助通道4条、入境自助通道4条),前往香港机场、澳门或返程的旅客可选择自助查验通道出入境,感受“智慧边检”带来的高效便捷。

  11月28日上午10时许,福永口岸出、入境大厅自助查验通道正式启用。在边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顺利完成出入境边检查验手续,最快8秒即能通关,是人工平均查验时间的三分之一,出境、入境自助查验通道侯检区基本实现旅客边检通关“零等候”。边检自助查验通道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福永口岸边检智能通关全面开启。

  据统计,2018年1月至10月,福永口岸出入境人员达到40万余人次,其中中国公民出入境总人数占比达75%以上。为增强中国公民出入境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圳机场边检站主动作为,对标国际出入境通关前沿科技,大力推进边检自助查验通道、生物信息留存等项目建设,努力营造快捷、高效、安全的口岸通关环境。(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