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深圳海事局组织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和调整工作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26 00:00

  12月26日,深圳海事局组织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和调整工作,修订后的《深圳海事局“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印发。

  2018年是第十三个国民经济五年规划期的中间年,《规划》中期评估及调整工作列为深圳海事局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由综合计划处牵头开展。在评估及调整工作开展过程中,深圳海事局领导一直密切关注,及时指导,深圳海事局各部门、单位主动参与、大力支持,由办公室、党工部、安全处、法规处、科技处等部门组成的规划编制小组成员群策群力,勤奋工作。经自我评估、集中研讨、不同层次征求意见,组织重新审视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规划》执行情况全面评估,充分吸收《海事治理现代化先行区专题调研》等六个专题调研课题的最新成果,对目标任务进行科学优化调整,几易其稿,斟酌修改,形成《深圳海事局“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及调整报告》,并顺利通过深圳海事局党组会审议。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亦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交汇期,是对深圳海事局“三化”建设成果进行全面巩固提升,实现从工作现代化向治理现代化换挡提速的关键时期。《深圳海事局“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版)的制定出台,将对于深圳海事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握深圳海事发展战略走向延伸有着重要意义。(来源:深圳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