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及总结

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来源:深圳市口岸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5 15:41

  第三季度完成情况:

  1、深圳港东西部港区已实现出口无纸化作业,口岸免除查验费用单证无纸化系统已于7月1日在陆路口岸全面上线运行。推广“单一窗口”收费目录公示2.0版,引导企业录入填报。妈湾智慧港已于6月28日通过对外开放验收,进一步优化查验流程。

  2、已完成新口岸查验模式创新咨询服务项目招标,正开展相关课题研究。

  3、已于4月份就取消皇岗口岸货检功能事项提请市政府上报省政府,省政府已于6月份报请国务院审批,目前尚未得到国务院正式批复。

  4、“深圳口岸综合改革研究”列入2021年市政府重大研究课题,已于8月26日评审确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为课题合作承接单位,市口岸办正在会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抓紧开展课题研究的相关调研工作。

  5、一是编制完成了《深圳陆路口岸功能完善及安全隐患整治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有关事项》,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同意立项;二是结合口岸管养维护年度计划,安排实施116项整治项目,已完成33项,正在施工建设共21项,正在招标的共20项,正在预审的共30项,正在制定方案及评审的共12项;三是完成了陆路口岸区域内的特色党建、绿化、卫生、照明、广告、安保、导视系统等方面的综合治理提升工作。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