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大铲湾码头率先实现岸电全覆盖 成为华南首家岸电全覆盖的集装箱码头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12-11 00:00

  12月6日,随着船舶岸电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的召开,大铲湾码头率先实现了100%岸电泊位覆盖率,成为华南首家岸电全覆盖的集装箱码头。

  大铲湾码头船舶岸电建设二期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会议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大铲湾码头、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行业资深专家代表共同组成。与会专家及代表详细听取并审阅了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汇报、资料,并实地考察现场后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取得今次的成果,这标志着大铲湾码头在环境保护方面踏入新里程。码头一直致力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未来将继续推行不同的环保项目。”

  大铲湾岸电二期工程于今年2月25日正式展开,并于9月底竣工并通过初步验收,中国船级社全程参与见证模拟带载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发出实验合格证明文件。在测试运营期间,成功为3艘靠港船舶提供岸电,每次持续供电时长均接近甚至超过10小时。测试期间所有参数均达到设计要求及船方使用需求,充分反映了大铲湾岸电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及安全性。(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