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3-10 17:05

  3月9日上午,伴随着重型机械轰鸣声,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工程拆除4栋建筑物,标志着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启动征地拆迁工作,为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全线复工建设创造条件。

  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工程起于莲塘口岸,途径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终于金钱坳立交,与深汕、深惠高速相接,全长32.2公里,其中莲塘隧道口至梧桐立交段10.3公里已建成通车,中铁四局承建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梧桐立交至终点段工程全长21.373公里。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公路线路长,途径工业区、居民区,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中铁四局加强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取得当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顺利实现首栋建筑物拆除。

  “深圳东部过境高速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遗余力地推动征地拆迁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加快征地拆迁力度,确保东部过境高速早日建成通车。”中铁四局东部过境高速二分部项目书记马晓表示。

  

  东部过境高速公路是深圳市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是深圳市“七横十三纵”干线道路的组成部分。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深港两地“东进东出,西进西出”的大通关格局,有利于促进坪山、龙岗等东部地区的发展,惠及深圳东部千万市民。(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