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皇岗海关查获一25公斤重琥珀原石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5-08-07 20:08

  近日从皇岗海关获悉,一名内地旅客在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被查获琥珀原石25公斤。

  据皇岗海关关员回忆,该名旅客并没有携带大件行李,只拎着两个手提袋,只不过这两个袋子似乎非常沉重。该旅客步履较慢,手臂青筋暴起,有些气喘吁吁。工作人员觉得可疑,便对旅客手中的袋子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两个袋子中所装均为大大小小的黄色“石头”,共有25公斤。经进一步审问,旅客承认自己是替人运送这些琥珀原石入境,并收取了“带工费”。由于旅客无法出具任何授权证明,皇岗海关依法对该批琥珀原石予以暂扣。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皇岗海关)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