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边检民警火眼金睛 走私分子难逃法网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5-07-20 15:33

  连日来,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根据上级部署和要求,全体民警强化责任担当,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狠抓各项安保任务落实,全方位加大口岸限定区域巡逻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和开展查车专项行动等执勤执法工作,确保口岸安全顺畅。

  7月17日凌晨00:30时,皇岗边检站三队执勤民警在皇岗口岸例行巡查中,在入境大厅海关监管区后发现一名男子走路姿势明显异常。盘问时,该男子更是神情紧张,言辞闪烁。经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叫蔡某、香港籍、今年31岁,在其腰部、腿部、鞋底藏匿有包装完好的苹果4代手机共40部。据蔡某交代,走私手机入境能牟利,由于深圳海关近期在各口岸开展了打击走私专项行动,蔡某为了躲避海关检查,特意选择在凌晨时段入境客流较多,海关工作人员精神松懈时混杂于人流中蒙混过关,没想到侥幸刚过海关监管区,却栽在了边检民警手里。随后,该站依法将此案移交海关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信息来源:深圳边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