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皇岗边检站积极应对“水客”拥堵维护正常通关秩序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5-06-30 09:41

  29日,从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为切实加强福田口岸现场“水客”集中扎堆,影响旅客正常通关秩序管理,该站迅速反应,积极采取应对举措,有效地保障旅客通关安全顺畅。

  近期,福田口岸“水客”聚集、滞留现象非常突出,严重影响旅客正常通关秩序。为切实加强现场“水客”管理,维护国门形象,6月28日上午,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深圳边检总站副总站长、皇岗边检站站长陈宏军召集主管福田口岸全面工作副站长、业务副站长,以及边检处、调研审查队和福田警戒队等相关领导在福田口岸现场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措施。当天下午16时30分,该站集中机关、特勤、调研、警戒警力开展专项行动,在入境桥头、自助通道前和入境大厅两侧洗手间等“水客”经常聚集的重点区域进行驻点维护,对故意滞留现场的“水客”进行疏散清离,引导快速通关,形成强有力的震慑。经过近2个小时的专项行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口岸通关始终保持顺畅,未因“水客”故意滞留现场形成拥堵。

  下一步,皇岗边检站将积极总结经验做法,研究形成长效措施,并加强与海关等部门的联动协作,积极应对“水客”拥堵情况,确保口岸通关秩序井然、顺畅便捷。(深圳边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