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皇岗边检站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打击口岸内车辆非法营运活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5-06-18 17:37

  6月16日,根据联合执法协作机制,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配合深圳市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在皇岗口岸内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车辆非法营运活动。

  近期,根据深圳市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执法专业队商请皇岗边检站联合行动,共同打击皇岗口岸及周边的蓝牌车假冒出租车非法营运行为。该站通过实地调研发现,有部分车辆趁着出境客流高峰期,企图浑水摸鱼,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和出入境秩序。如不加以打击,随着端午节小长假及学生放暑期高峰的到来,将给广大出入境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大风险。为此,皇岗边检站根据相关执法协助机制,积极配合深圳市公安交警、公交分局和市交委运政等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针对车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16日当天,联合执法人员在皇岗口岸内共抽查各类车辆数十部,查获涉嫌从事非法营运活动车辆1部,有效震慑了口岸内各类违法活动,进一步净化口岸环境,维护了正常出入境秩序。

  据了解,自4月份皇岗边检站配合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以来,共查获多台涉嫌非法营运的跨境车辆,并由深圳市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处理。(深圳边检总站)

图为:皇岗边检站配合开展联合执法打击口岸内车辆非法营运活动现场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