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深圳海关查获名牌手表、服装等涉嫌走私货物一批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10-08 09:35

  近日,深圳海关开展专项打私行动,查获燕窝、奢侈品、电子产品等一批涉嫌走私货物,价值近3500万元人民币。

  深圳海关在福田保税区货运入境渠道,对深圳市某供应链公司以保税仓储转口方式申报进境的一批电容、液晶面板等货物实施查验,发现其中混藏夹带有燕窝、奢侈品、电子元件等未申报物品。包括燕窝、海参、鱼胶等海产品近970千克,IWC、Longines等品牌手表约213块,Hermes、CHANEL等品牌挎包、服装、鞋子等约656件,BVLGARI、CHAUMET等珠宝首饰约492件,以及集成电路等电子元件逾143.7万件。目前,该案件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福田海关关员在货运进境渠道查获一批涉嫌走私名牌手表

  

  福田海关关员在对一票异常报关单进行查验

  海关提醒: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于走私行为,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来源:深圳海关)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