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依法行政

深圳海关破获一起出境“银行卡四件套”案件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10-19 11:27

  近日,深圳海关缉私部门破获一起出口“银行卡四件套”涉及的特大妨害信用卡管理案,多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海关关员在深圳湾口岸对一批出口跨境电商货物查验时,一个缠着黄色胶带的包裹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经开拆包裹后,共查获有银行卡341张,u盾965个和电话卡、身份信息一批。由于案情重大,现场查验部门立即向海关缉私部门进行通报,缉私警察赶到现场跟踪处理案件。而这批物品,正是涉及安徽马鞍山公安部门正在侦办的一个特大妨害信用卡管理案件。安徽公安接收案件线索及涉案货物后,联合深圳海关缉私局开展抓捕行动,该案最终得以侦破。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明知运输的是“银行卡四件套”,并可能涉及违法犯罪,但每套50元的运输利润还是让他们选择铤而走险,最终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海关提醒:以藏匿、伪装、瞒报、伪报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者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均涉嫌走私,将受到相应法律的制裁。(来源:海关发布)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