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领导检查节前口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04-04 18:34

  4月4日下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岩松率机关业务处室及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开展节前口岸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旅检出入境大厅,听取了边检及海关负责同志对旅客通关检查的相关情况介绍,特别是对跨境学童通关保障及节日旅客疏导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了福田口岸消防监控中心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福田口岸联勤联动指挥中心运行及应急处置机制工作情况。
  王守睿主任指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得更有成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及各口岸管理处在口岸安全管理中要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做到人防与技防的有机结合,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及安全生产责任;口岸各单位要做好节日旅客通关预测,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勤人员,制定好应急预案;节日期间各单位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