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举行座谈会 欢送季翔同志退休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04-01 09:50

图为与会同志和退休干部合影

  3月29日下午,市口岸办召开干部座谈会,欢送高铁处季翔同志退休。

  座谈会由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巡视员廖茂雄同志主持。首先,茂雄同志传达了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对季翔同志的送别辞:“感谢您为深圳口岸事业做出的辛苦付出和重要贡献。衷心祝福快乐享受退休生活、身体康健、幸福平安。口岸办是口岸人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和谐融洽,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对季翔同志为口岸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衷心祝愿。随后,季翔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衷心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热心祝愿,希望口岸事业在新一届党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上台阶,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口岸力量。廖茂雄同志最后总结,对季翔同志为口岸事业做出的贡献进行充分肯定,祝愿季翔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来源:市口岸办高铁处 陈佳瑛)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