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近9.5万个爱心口罩经文锦渡口岸快速通关!助力深圳防疫一线!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18 16:51

  近期,深圳多个口岸陆续有境外采购后捐赠的口罩、防护服等应急防疫物资入境。近日,再有94850个口罩经文锦渡口岸入境。这些口罩为国内爱心企业、境外爱心人士从境外采购后捐赠的防疫物资将用于深圳防疫一线。

文锦渡口岸快速验放防控物资

  2月15日,文锦渡口岸开启“绿色通道”快速验放了3批防疫物资,共计65570个口罩,这些防疫物资在验放后随即被运往深圳防疫一线。此外,2月12日,一批境外采购捐赠给深圳慈善机构的29280个口罩运抵文锦渡口岸,也通过海关“绿色通道”办理通关验放手续,该批防疫物资将用于深圳防疫一线。

文锦渡海关进口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

  目前,深圳各陆路货运口岸海关已经开通“绿色通道”,设立进口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不论是应税进口防控物资,还是符合条件的免税捐赠防控物资,都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快速通关,深圳海关也对外公布了各隶属海关进口疫情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用窗口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近日,文锦渡海关每天都会接到三至四批防疫物资的通关咨询,海关方面均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全力保障各类防疫物资快速通关。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