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主任王守睿同志率队走访深圳海事局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0

  2月14日上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同志带队走访深圳海事局,送去疫情防护物资,并与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为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李为局长感谢市口岸办对深圳海事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疫情发生以来,深圳海事局按照交通运输部、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保畅通、保安全、保服务”目标,通过推行“不见面”政务办理模式等进行科学防疫,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航运企业复工复产。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深圳海事局及时得到防疫物资支援,有力保障了工作运转,鼓舞和坚定了海事服务大局、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守睿主任认为,深圳海事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科学防疫,随着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相关工作开展得有序有力,市委、市政府对口岸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海事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去年,深圳海事局在保障深圳水域水上安全、应急搜救,服务航运经济、海洋产业发展方面硕果累累。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为落实中央要求,全力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专门出台《关于发挥海事作用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的二十四条政策,范围之广、涉及之深、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在支持深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形成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建设民生幸福标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口岸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方面继续得到海事局的支持和配合。

  最后,市口岸办向深圳海事局赠送了锦旗和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护物资。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汝林、贺群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深圳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秀斌,二级巡视员陈发昌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