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全方位防控!市口岸办主任现场督导皇岗口岸春运高峰防疫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04 18:41

  因春节假期延长,春运返程高峰顺延,节后返程高峰对深圳的口岸疫情防控带来严峻考验,口岸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落实情况如何?2月2日下午,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带队直奔皇岗口岸入境大厅实地调研。

  皇岗边检站站长陈宏军详细介绍了当前口岸的通关查验和疫情防控情况,建议在查验大厅增加洗手液。王守睿主任非常重视,立即安排陪同调研的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生、安全总监刘惠聪负责,交由皇岗口岸管理处尽快采购落实。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守睿强调,联检单位要坚决做到所有人员体温必测,不漏一人,一旦发现体温异常人员,立即采取技术隔离等手段,按照规定启动移交排查、送医送检、诊治及口岸查验场所消杀等相关程序,强化通关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积极应对春运返程客流高峰。

  王守睿一行还来到入境小车通道慰问现场查验和检疫人员,转达了上级部门对口岸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慰问,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扎实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并对检验检疫人员的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短缺问题高度重视,表示正向上级部门及时反映,想办法、多渠道保障供给,为一线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和后勤保障,全力解决疫情防控的实际困难。

  皇岗边检站朱义方,皇岗海关尹红,口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李国龙、胡洪源、叶雄等也参与了调研。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