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香港4日零时起关闭罗湖等4口岸 内地人员赴港可就近选择合适口岸通关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2-04 15:37

  2月3日下午5时,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对外公布,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月4日零时起,香港暂停包括罗湖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港澳客运码头口岸旅检服务。

  目前,连同1月30日香港已启动实施的措施,陆路方面粤港两地旅检口岸将只保留深圳湾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港公路口岸,货检即货柜车通关不受影响;皇岗口岸大巴、小汽车改走深圳湾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港公路口岸;香港机场减少航班,香港机场海天码头至内地的水运客运航线维持运作。

  广东口岸相关部门提醒,内地人员近期如无必要尽量不要前往香港;确有需要出行的,不要前往已暂停旅检服务的口岸,以免造成延误,可就近选择合适的口岸通关,并服从口岸疫情防控措施安排。(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