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深圳海关“一企一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3-09 17:02

  深圳,是我国典型的外贸城市,截至2019年,深圳出口规模已经连续27年位居内地大中城市首位。受这次疫情的影响,目前深圳企业在进出口方面遇到了哪些困难?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又如何呢?

  这是深圳一家手机玻璃镜片生产企业,进入3月,他们的员工到岗率已接近九成,为了赶进度,生产也实现了24小时连轴转。但受疫情影响,这家企业的开工时间大大推迟,进口原料没法正常采购,2月份产值损失巨大。

  深圳海关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帮扶措施,为他们开通了“绿色通道”,让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进口到原料,3月吴海燕所在的企业开始恢复正常生产。同时,深圳海关还对纳税企业因疫情影响经营困难、无法在规定缴款期限内缴纳税款,并在疫情结束后补缴税款的,免征税款滞纳金。(来源:央视网新闻)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