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建设项目正式复工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3-03 14:56

  皇岗口岸临时旅检项目复工申请已于2月14日通过福田区住建局及福田街道办的审批,项目正式复工。截至2月26日,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已到岗,到岗64名;工人正在陆续进场,已进场217名(其中约有40人在观察期,观察期满即可复工)。

  市皇岗口岸重建指挥部办公室与联检单位现场协调

  临时旅检场地建设有关问题

  2月11日,市皇岗口岸重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柏廷、副主任贺群会同皇岗关关长王味冰、皇岗边检站站长陈宏军一行,到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就临时旅检场地功能布局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刘柏廷同志主持召开皇岗口岸重建工作推进会

  1月17日、2月3日、2月13日、2月20日,刘柏廷同志先后4次主持召开皇岗口岸重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汇报,部署了有关工作,并研究了海关大型机检设备迁移、皇岗口岸片区交通疏解方案、口岸片区建筑拆迁安置等问题。

  召开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运维服务工作会议

  1月19日,市皇岗口岸重建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市口岸办、市建筑工务署、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召开运维服务工作会议,安排各专业工作组进行工作对接,提前做好临时旅检的运营维护服务工作。

  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皇岗口岸老联检楼和车港城拆除时涉及的消防、供配电、给排水等问题

  2月21日,刘柏廷同志在福田区委512会议室主持会议,专题研究皇岗口岸老联建楼和车港城拆除时涉及到的消防、供配电、给排水问题,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主动协作、密切配合,统筹考虑老联检楼和车港城拆除期间和皇岗口岸新建工程、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方园区短期、中期、长期的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燃气等规划工作。

  皇岗口岸新建工程方案设计及建筑专业初步设计国际招标工作已基本完成

  皇岗口岸新建工程方案设计及建筑专业初步设计已于2020年2月13日定标,目前已完成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凯达环球(亚洲)有限公司(Aedas Asia Limited)/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目前,中标单位正抓紧启动方案设计深化工作。

  皇岗口岸地区法定图则规划调整开始公示

  为完善皇岗口岸重建项目用地手续,2月2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皇岗口岸地区法定图则03-12等地块(含皇岗口岸综合楼)及部分道路、生产防护绿地规划调整进行公示。公示为期30个自然日,自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3月20日止。公示完成后,即可办理口岸综合楼建设用地手续。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