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大楼4月底前有望投用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4-03 14:57

  作为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国家重大战略平台,记者获悉,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督促复工复产“走进春天里”。深港开放创新中心、深港科创综合服务中心、国际量子研究中心等一批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大楼建设工程也已于2月14日复工,4月底前有望建成并投入使用。

  作为皇岗口岸重建工程拆迁安置负责部门,深圳市建设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规划建设部积极争取复工主动权,一方面对施工人员信息摸排做到全覆盖、全掌控,“分类分批”有序推动复工,对于春节期间留深的务工人员可直接安排上岗,对于外省来深未途经湖北省的务工人员至少隔离3天后方可安排上岗,对于湖北籍以及30天内途经湖北省的务工人员隔离7天,安排上岗;另一方面督导施工单位制定和完善在建项目各项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 (来源:南方+)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