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为企业排忧解难获赠锦旗——优化营商环境有力度,助力企业有温度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9-28 18:21

  “给政府单位点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提升企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才是最好的营商环境。”9月24日,法雷奥汽车内部控制(深圳)有限公司向市口岸办送来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有力度,助力企业有温度”的锦旗,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8月份,该公司要从香港进口集成电路,因集成电路属战略物资,须向香港工业贸易暑战略物资管制科申领出口许可证。正常的审批时限需要1周左右,该公司已提前2周提交了出口许可证申请。因受疫情影响,香港很多政府部门在家办公,无法确定审批时间。该批集成电路最晚须于8月11日完成进口,否则该公司会面临生产线停线及逾期交货风险,将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该公司于8月6日晚向市口岸办求助,市口岸办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小组成员连夜与市商务局、港澳办、产学研基地等多部门沟通联系协调,经过多方努力,香港工贸署于8月7日通知公司已办妥《战略物资出口许可证》。

  “优化营商环境并不是写在纸上的,只有踏踏实实地了解企业的痛点、难点,才能实实在在地让企业感受到营商环境的改善和优化。”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同志表示,获赠锦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市口岸办作为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小组成员单位,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持续在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方面发力。

  据了解,法雷奥汽车内部控制(深圳)有限公司于2005年12月19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局登记成立,主要从事汽车内部控制系统、汽车超声波探测器系统、汽车成像系统等相关零部件的开发、生产,2019年度位列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第10名,2020年度成为AEO高级认证企业,为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之一。

图为会议现场.jpg受赠锦旗.jpg合影.jpg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