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召开第四季度口岸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1-13 09:48

  11月9日下午,市口岸办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口岸安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对2020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会上,守睿主任强调,当前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专题会既是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客观需求,同时也是为决胜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动员做部署。守睿主任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深化,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任何时候都不得松懈,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对安全生产的任何一个细小环节,都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要落实再用力,安全生产工作层层都有部署,关键在于落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将安全生产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是问责再加强,要通过实施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倒逼相关单位和个人,这是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具体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制定安全生产奖惩制度。

  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及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市口岸办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管口岸负责同志口岸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及各口岸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汝林,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办领导史子旭出席会议。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