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与皇岗边检站交流座谈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12:33

  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等领导与深圳边检总站副总站长、皇岗边检站站长熊志宇一行4人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熊志宇站长简要介绍了皇岗边检站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共同履行口岸日常管理职能、共建和谐口岸等方面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王守睿主任对熊志宇站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皇岗边检站长期以来对市口岸办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双方就加强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管控协作、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交换了具体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完善更加便利的深港口岸通关模式,推动建设更加严密的口岸安全防控体系,营造更加安全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陆路口岸处一级调研员、处长王永良参加会议。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