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广东省名中医曾庆明教授到市口岸办开展健康讲座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2-12 11:18

  12月10日下午,市口岸办邀请广东省名医曾庆明教授为干部职工作题为《饮食 运动 话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中,曾庆明教授结合历史接诊病例,针对现代人不良的生活习惯及日常保健的误区,对现代健康的四大基石“心理平衡、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了办公室工作人员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典型问题,给出了解决“亚健康”难题的意见和建议。讲座深入浅出,贴合日常健康实际,口岸办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还进行了紧密互动问答。

  市口岸办机关工会主席史子旭同志出席并主持活动,感谢曾教授的精彩讲授,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将听讲所学用到日常,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