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组队参加2020年“公仆杯”深圳市直机关篮球赛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12-14 15:31

  为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2020年“公仆杯”深圳市直机关篮球赛。12月5日上午,2020年“公仆杯”深圳市直机关篮球赛在香蜜体育中心篮球场正式开幕,来自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等市直机关的40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口岸办机关工会牵头组织深圳口岸一线干部职工队伍参赛。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深圳口岸篮球队在紧张的比赛角逐中团结协作,展现出良好风貌和顽强意志。

  本次参赛队伍呈现以老带新的特点。2019年以来,我办多名新人的陆续加入,给口岸篮球队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新鲜血液。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机关工会组织球队利用业余时间在赛前进行了多场训练热身。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体能充沛、冲劲十足。

  “队员们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后续比赛中进一步展示深圳口岸人敢打敢拼,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市口岸办机关工会主席史子旭同志鼓励全体队员,并部署球队抓紧时间调整,认真备战,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