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暖心!345件防寒大衣送达口岸抗疫一线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1-11 10:41

  抗过酷暑,再战冷冬。近日,深圳寒流突袭,气温骤降,市气象台发布寒冷预警信号,深圳口岸抗疫一线又迎来寒冷低温考验。

  图片

  △沙头角口岸防寒服发放现场

  “疫情、寒潮共同来袭,防控不能有半点松懈。”

  为做好口岸一线工作人员防寒保暖工作,市口岸办紧急组织,在短短两天内陆续为深圳湾口岸、莲塘口岸、沙头角口岸、文锦渡口岸、皇岗口岸共5个口岸的管理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345件防寒大衣,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口岸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图片

  △皇岗口岸防寒服发放现场

  1月8日上午,深圳湾口岸、莲塘口岸、沙头角口岸配送完成。

  1月8日中午,文锦渡口岸、皇岗口岸配送完成。

  管理处一线服务职工及保洁、消杀、保安工作人员暖心上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