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严守节前“安全关”!口岸安全生产督导进行时!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2-09 21:58

  2021年2月9日上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率队到深圳湾口岸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口岸办陆路处、秘书处负责同志,特发服务公司及特发口岸服务公司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在旅检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人员值守、工作准备、后勤保障工作,并亲切慰问口岸一线管养人员。

  图片

  在深圳湾口岸旅检大楼地下机房,检查组查看核心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深圳湾口岸智慧冷冻站运行情况及下一阶段口岸设备节能升级计划的汇报,现场观摩发电机组空载试验全过程。

  图片

  检查深圳湾口岸智慧冷冻站的运行情况

  王守睿对现场防疫、安全生产、节日氛围营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守睿强调,口岸人要秉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为目标,志存高远,砥砺奋进,时刻以“国际一流口岸”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口岸设备技术管理水平,让口岸整体管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期,市口岸办领导班子其它成员分赴各口岸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深圳湾口岸在春节期间更加喜庆祥和,口岸管养部门采用灯笼和多种花卉布置了自然、生态、合宜的景观效果,“每个人都了不起”的精美展板引人注目,温暖了通关旅客和每一位口岸防输入战线上的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