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主任王守睿率队赴深圳海关调研并座谈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2-18 17:39

  2月10日上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一行赴深圳海关调研并座谈。

  守睿主任一行来到深圳海关总关大楼运行管控中心,听取了深圳海关疫情防控、科技应用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察看各陆路口岸货运司机跨境服务管理情况。王守睿表示,在疫情期间,深圳海关及时研究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联防联控、注重科技赋能,为深圳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守睿主任与深圳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陈小颖就深化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周密细致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等特殊重点人群闭环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供应链稳定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陈小颖关长简要介绍了深圳海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共同履行口岸日常管理职能、建设口岸安全防控体系等方面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王守睿主任对深圳海关长期以来对市口岸办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推动完善更加便利的深港口岸通关模式,营造更加安全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汝林和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深圳海关副关长谭华、夏新生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