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举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专题培训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16 10:4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公文写作与规范办文水平,4月14日下午,市口岸办举行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厅文件法规处处长雷校锋主讲,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主持,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雷校锋处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公文写作和处理经验,从“公文是什么”“公文怎么办”以及“公文怎么写”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有形象生动的案例,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认为,本次培训内涵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提高公文写作水平有很大帮助。

  廖茂雄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格局,不断强化对公文写作与规范办文的重要性认识,紧密结合业务实践消化学习培训的内容,切实提高公文写作与规范办文的水平,提升工作效能,助力口岸高质量发展。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