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王守睿主任督导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4-27 13:08

  2021年4月25日下午,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率队督导深圳湾口岸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南山区深圳湾口岸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市口岸办陆路口岸处、秘书处(机关党委)、特发口岸服务公司及深圳湾口岸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入境旅客分流隔离区,王守睿主任一行检查场地防疫措施、操作流程及后勤保障情况。在深圳湾口岸24小时中控值班室,检查值班室设备设施运转情况,推演应急预案,抽查值班人员应急装备使用熟练度。

  王守睿主任强调,口岸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每名口岸工作人员都要强化主人翁意识,随时随地查找工作中的不足、隐患,追求极致、做到极致,时刻以国际化的标准要求和鞭策自己。口岸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口岸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责,确保口岸安全稳定,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提升管养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最美平安口岸。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