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与广深两地中青班干部座谈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7-01 18:13

  6月30日,市口岸办与广深两地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二班二组学员开展座谈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主持会议,办领导及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青班学员对驻点口岸工作进行总结,并逐一谈了体会和感受。守睿同志对中青班二班二组7名学员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吃紧的关键时刻,市委紧急选派中青班学员驻点我办,非常时期行非常之举,为我办送来宝贵力量。大家火速到岗,迅速转变角色,勇于担当、深入一线、夜以继日,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境外输入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出特区干部极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中青班走在前、作表率,让口岸办广大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令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坚定信心。疫情防控正进入一个关键阶段,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