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从龙岗、坪山去莲塘口岸,就走东部过境高速!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8-25 10:29

  深圳市东部过境高速公路工程是广东省及深圳市重大建设项目,其不仅是重要城市快速通道,也是连接莲塘口岸、文锦渡口岸和盐田港至粤东地区的过境、货运通道之一。

图片

  工程起于莲塘口岸,途经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终于金钱坳立交,全长32.2公里,设计车速为 80公里/小时,其中莲塘隧道段设计车速为 60 公里/小时。

图片

  起点向南通过口岸与香港1号干线公路相衔接,向西通过市政连接线与北环快速路爱国路相连接,终点向东接入深汕惠盐高速公路

  其中,莲塘隧道口至梧桐立交段10.3 公里已建成通车。全线建成通车后,要去这几个地方就更加便捷了。

  莲塘口岸

  莲塘口岸目前已正式启用,该口岸是深圳市最新的陆路综合性口岸,承担香港与深圳东部、惠州以及粤东、赣南、闽南之间的跨界公路运输重任。

  东部过境高速建成后,龙岗、坪山市民可由此路直达。

图片

  深圳市区

  东部过境高速起点于莲塘口岸,经罗湖、龙岗、坪山,终点到惠盐高速与深汕高速交汇的金钱坳立交处。

  东部过境高速建成后,龙岗、坪山市民可由此路前往罗湖、盐田等地。

图片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