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深圳市口岸办 深圳海关:统筹抓好口岸领域综合改革和疫情防控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1-09-17 10:41

  9月10日上午,深圳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一级巡视员王刚同志与深圳海关关长、党委书记陈小颖同志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刚主任与陈小颖关长就统筹抓好口岸领域综合改革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王刚主任表示,深圳海关作为口岸防疫的主力军,有效应对口岸疫情输入输出危险,为深圳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市口岸办一是将继续积极协调,全力支持深圳海关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与深圳海关保持积极协作,在口岸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主动作为,以高标准牵头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口岸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是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升口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陈小颖关长表示,接下来深圳海关将继续与市口岸办密切沟通联系,共同推动构建更加便利的深港口岸通关模式,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吴兵,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汝林、贺群,办领导史子旭同志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深圳海关副关长、党委副书记(正厅局级)徐建华,深圳海关党委委员、皇岗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王味冰,深圳海关副关长、党委委员谭华、夏新生同志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