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市口岸办召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2-05-27 16:18

  5月26日上午,市口岸办召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廖茂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口岸办机关工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按照选举程序规定,先是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替补委员。随后,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推选陈少杰同志为口岸办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陈少杰同志就当选口岸办第三届机关工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一定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口岸办中心工作,提高站位深入学习、紧盯职工权益全力保障、职工队伍全面建设,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勤勉工作,切实发挥好机关工会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提质增效的重要作用。

  最后,廖茂雄书记讲话强调,机关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扬“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传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推动口岸事业繁荣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