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口岸动态

党群同心 援助龙川——市口岸办全力帮扶龙川度汛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11:07

  2022年6月以来,河源市龙川县迎来持续强降雨,雨量之大、持续之久,多年罕见。龙川县地质结构疏松,强降雨下大部分地区土壤含水量极度饱和,地质灾害风险极高,防御形势严峻复杂。

  作为龙川县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单位之一,深圳市口岸办了解上述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前方帮扶工作队对接联系,密切关注龙川县汛情动态,提示队员做好安全防护,鼓励队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当地抗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由深圳市口岸办、深圳税务局、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深圳广电集团抽调干部组成的工作队充分认识到防汛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协同帮扶地区做好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风险区域安全管控、值班值守以及转移安置点的服务保障等工作,为龙川县平安度汛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

  考虑到抗汛以来,龙川县已转移群众近6万名,远超出当地承受能力,急需大量生活物资,深圳市口岸办党群组织迅速行动,筹集3万元资金采购必要生活物资,火速驰援龙川县,帮助安置点群众顺利度过汛期。

物资装车

物资送达

物资入库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