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民生动态

市口岸办赴龙川县登云镇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3-02-21 17:06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月17日,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薛海波,深圳广电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军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人事干部陈琪智等一行,赴河源市龙川县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梳理总结2022年帮扶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帮扶重点工作任务。

  调研组在龙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如发和登云镇党委书记邹剑的陪同下,来到登云镇高南村、东山村等帮扶工作点,走访生活困难群众,深入了解农村人居住环境整治、美丽圩镇建设、种植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情况;实地察看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镇村规划,现场研究解决特色产业发展问题。

  随后,王刚主任一行在登云镇政府召开对口帮扶联席会议,听取镇党委书记邹剑和派驻工作队有关登云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王刚主任肯定登云镇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要求各帮扶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推进各项帮扶工作的主动性,以更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凝聚多方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市口岸办秘书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派驻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和镇村当地干部参加此次调研。

0Q8A3187.JPG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