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民生动态

莲塘口岸党建联盟单位开展“支部联建凝合力,携手共建保安全”公益培训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3-03-07 09:32

  自2月6日莲塘口岸旅检启用通关以来,旅客通关量逐渐攀升。为全力做好口岸通关保障工作,提升口岸工作人员急救能力,3月2日,莲塘口岸党建联盟单位莲塘海关、莲塘边检站、莲塘口岸管理处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凝合力 携手共建保安全”初级救护公益培训活动,为出入境旅客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口岸管理处精心策划、海关提供培训场地、边检参训人员带头进行实操训练,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培训现场学习热情高涨,为今后开展口岸现场旅客紧急救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莲塘口岸各单位也将继续秉持共建文明和谐口岸共识,相互支持、共同学习,增强服务效能,为通关旅客生命健康提供更强有力保障,为创建平安口岸奠定更好的基础。

图片

图片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急救培训基地的急救专家,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现场急救四步法、心肺复苏、AED使用、异物卡喉、包扎、俯卧翻身等急救方法,并在课程结束后进行现场考核,确保此次急救学习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