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民生动态

深圳边检增加人手 服务暑假学子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9-08-08 16:47

  8月6日,深圳皇岗边检站表示,8月4日,由70余名内地中、小学生组成的研学营前往香港开展夏令营活动,经福田口岸出境,边检民警加开两条人工通道,并负责引导该夏令营学生有序排队,快捷为师生办理出境查验手续。

  该研学营70余名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均持用卡式《往来港澳通行证》,此次是他们首次经福田口岸出境。领队老师表示,此次游学学生团体年龄在8岁—15岁不等,边检站增开人工通道减少了学生分散的可能性,感谢边检民警提供优质高效的通关便利。

  随着内地与香港交流融合的深入,越来越多两地学校及教育机构组织青少年开展夏令营互相游学交流。暑期以来,福田口岸已多批次迎来各类游学团,皇岗边检站全力疏导,为内地青少年出境提供高效的通关服务。边检民警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仍是暑假边检客流高峰期,人数较多的学生团体可在到达现场后提前与边检执勤民警联系,以保证所有学生快捷通关。(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