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通知公告

关于文锦渡口岸旅检开通临时出入境场地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1-01-28 16:25

  在文锦渡口岸旅检场地临时封闭改造期间,为便利部分香港北区及居住在文锦渡口岸周边的香港居民从文锦渡口岸临时过境,自2011年1月25日(星期三)起开通有限大客车班次经临时出入境场地往返深港文锦渡口岸,文锦渡口岸原旅检区域同时关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过境大客车班次及运行时间安排。

  过境大客车班次安排:早晚深港各对开三辆,全天出入境大客车共12班次。

  过境大客车班次运行时间:早7:00时―8:00时;晚19:00时―20:00时(各班次发车间隔为30分钟)。

  二、过境旅客对象原则上为持有回乡证的香港居民。

  三、深圳过境大客车上落点:文锦渡汽车站。

  四、跨境学童车辆按上(放)学时间过境。

  五、在文锦渡口岸临时封闭改造期间,除特别批准的大客车可从文锦渡口岸过境外,其他车辆按原方案分流其他口岸过境。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