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应急管理

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到大铲、宝安辖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5-25 00:00

  5月23日下午,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在安全管理处和通航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大铲、宝安辖区检查指导工作。

  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首先由宝安海事工作船码头乘海巡船艇出海,实地了解大铲、宝安辖区海上通航秩序。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重点察看了大铲北浅点水域、鸿海建材过驳区和深中通道施工水域的现场情况。大铲海事局和宝安海事局分别就相关水域的现场监管和安全保障措施向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进行了汇报。

  随后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在机场海巡执法大队与大铲海事局、宝安海事局局领导及相关同志进行简要座谈。深圳海事局李为局长就近期大铲、宝安辖区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抓住安全管理的核心,不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让企业感受到守法便利,违法受控;二是落实安全管理预防预控机制,有效把控监管及评估环节,确保辖区风险要有效管控和化解,隐患要彻底清零;三是做好防台应急准备工作,督促辖区相关单位进行防台应急演练,落实好防台预案相关要求。(来源:宝安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