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应急管理

蛇口海事局与南山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4-25 00:00

  4月20日下午,蛇口海事局陈鑫浩局长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到南山海事局开展基层执法改革交流座谈。南山海事局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鑫浩局长对过去一段时间南山海事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围绕蛇口海事局基层执法改革落实情况、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并就机制运行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陈发昌局长对陈鑫浩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南山海事局机构改革后在专业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交流。两局从隐患排查治理、区域应急搜救一体化、推动地方政府落实监管责任、构建多元治理体系和推进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海事管理改革创新等方面,探索进一步深化资源信息共享,建立协调联动机制。

  蛇口海事局业务代表还到南山局各个部门开展了实地调研。

  下一步,双方将在互学互鉴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协调联动,共同促进区域监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共同助力前海蛇口自贸区开发开放。(南山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