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应急管理

蛇口海事局组织召开4月份月度工作报告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4-18 00:00

  4月11日下午,陈鑫浩局长主持召开蛇口海事局4月份月度工作报告会。分管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处室及各支部首先汇报了3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本月工作计划。分管局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提出4月份工作重点。3月共布置28项重点工作,均按计划开展,总体来看,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陈鑫浩局长对3月份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传达了蛇口海事局月度工作报告会上李为局长强调的三项工作要求,并结合近期各级工作部署对3月份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要认真研阅蛇口海事局印发的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关注和往年不同的目标,与前期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充分结合,适当调整工作模式,针对量化的指标做好分解安排,确保各项指标满足要求,同时还要加强目标和预算经费管理,加大督察督办的频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照序时进度有效推进落实。二是统筹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在年度各项专项活动集中开展的重点时段,要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加强相互沟通和协作,科学安排任务分配,既要满足各项方案中的工作和指标要求,也要找准重点,利用专项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切实在工作中取得实效,还要积极总结经验成效,寻找亮点,为品牌建设提供实的支撑。三是及早谋划做好年度热带气旋防抗工作。下个月将进入台风和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高发季节,要持续完善预警预控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提前收集好重点防台船舶信息等基础数据,畅通和相关企业、船舶的沟通渠道,抓实抓细,保障好“五一”和恶劣天气期间邮轮、高速客船、施工船舶等重点船舶的通航安全。四是驰而不息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要积极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结合年度大学习大调研方案中的党建部分内容,在党建学习方面下苦工、下硬工,以学促行,创新党建思路,完善党建制度,以档案管理为手段推动党建规范化管理。要贯彻落实好政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强化廉政红线意识和工作纪律,做到勤政廉政。(深圳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