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应急管理

达飞轮船公司法国总部一行到访盐田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00:00

  4月13日下午,达飞轮船公司法国总部SSE部门副总裁OLIVIER TEXIER和达飞轮船亚洲总部操作部经理GOJKOVIC船长一行到访盐田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盐田海事局黄怀深局长、陈为中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谈。

  OLIVIER TEXIER副总裁代表达飞轮船公司向盐田海事局赠送“创新服务,保驾护航”牌匾,对盐田海事局长期以来为达飞轮船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和业务支持表示感谢。黄怀深局长代表盐田海事局对达飞轮船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盐田海事局一直十分重视与达飞轮船公司等国际大型航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认识,深化相互理解和配合,达到共同促进航运安全的目的。随后,双方在PSC检查、船舶排放控制区及压载水等相互关心的议题上开展了深入交流,围绕信息沟通、联合检查、事故应急演练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盐田海事局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航运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认真倾听航运企业对于海事部门安全监管方面的意见及需求,努力为航运企业提供一个“公平、有序、安全”的营商环境,携手航运公司共同维护水上交通安全。(盐田海事局)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