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应急管理

市口岸办召开第二季度口岸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0-04-30 16:00

  4月28日下午,市口岸办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口岸安全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国、省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对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作出部署。

  会上,守睿主任强调,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保持绝不出事的政治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安全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强化职责意识,狠抓责任落实,严肃问责追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突出重要位置,一刻也不能麻痹,丝毫也不能放松。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更加有力,责任上更加压实,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因时因势完善防控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深圳免税集团及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作表态发言。

  市口岸办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管口岸负责同志,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免税集团、口岸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各口岸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口岸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茂雄,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汝林,党组成员、副主任贺群,办领导史子旭出席会议。

2.jpg3.jpg

1.jpg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