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  他 > 重要提示

2023年后勤保障(日用品)招标公告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23-02-16 18:01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Z-17-04A-2023-D-E00649

  2、项目名称:2023年后勤保障(日用品)

  3、预算金额:大写贰拾万元整,¥200000.00元(含税)。

  4、最高限价(如有):/

  5、采购需求: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2家中标供应商,签订年度框架协议,为采购人提供后勤保障日用品,包括保洁耗品、清洁用品、生活用纸、零星餐具、家纺、值班保障食品等等商品,其中《深圳市2023—2024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集中采购目录清单内的不在此次采购范围内,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或个体工商户(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复印件);

  (2)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2月17日9时00分至2023年2月23日17时30分截止。

  2、地点:通过注册并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网上报名响应

  (1)登录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www.chengezhao.com/)“注册”方式详见【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帮助中心-操作指南-注册指引】,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登陆后可在【常用文件】处下载《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

  (2)注册成功后登录平台,点击【商机发现】,检索本项目确认报名参加。“项目报名”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投标人报名”)

  (“购买文件、支付及下载文件”方式详见《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手册》-“购买文件”。)

  可选择下列任一种方式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a)  网上支付:选择【网上支付】方式后,点击【提交】,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文件费用;

  b)  电汇:以转账方式支付文件费用,并在支付阶段,将“转账凭证”上传至【附件】处,转账凭证应备注说明“招标代理编号(即项目编号)及项目名称”;

  c)  钱包支付:注册时自动创建“钱包账号”,充值后则可选择【钱包支付】方式支付文件费用。

  (3)在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即报名成功。

  疑问反馈:具体操作若有疑问,可致电客服热线:020-89524219。服务时间8:30-17:30(工作日)注册、报名操作如出现特殊情况可致电张工13824396451协调处理。

  4、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账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    号: 3110910037672300649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3年2月2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之前送到至开标地点。

  2、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23年2月2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在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2号英龙商务中心33楼33E公开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关于澄清: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应在2023年 2月27日18:00((北京时间)前与本项目负责人联系咨询,前如有招标文件澄清/修改情况,将以补充公告告知,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重要提示:“提出招标文件澄清要求”不等同于“对采购文件质疑”,供应商提出的澄清要求内容如出现“质疑”字眼,将予以退回。供应商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限制性、倾向性、其权益受到损害,需对采购文件进行质疑的,应在采购文件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递交质疑函,现场提交、邮寄地址至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2号英龙商务中心33楼33E。)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保证金。

  3、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中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本项目适用属于工业行业,具体标准详见《中小企业划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地址:深圳市福田南路10号口岸指挥中心大厦

  联系方式:姜先生 0755-837585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闻路2号英龙商务中心33楼33E

  联系方式:张鑫13824396451

   3.项目的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鑫

      电话:13824396451

  邮箱:gczxsz@126.com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