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深圳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0-30 15:13

  10月29日起,深圳机场正式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从深圳机场获悉,此次航班换季后,深圳机场航线网络将进一步优化,每周航班计划总量将接近7000班,其中国际和地区每周客运航班计划量将接近600班。

  据了解,为了顺应季节更替,使旅客乘机出行更加合理、便捷,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根据计划,10月29日起至2018年3月24日,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新航季期间,深圳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将达到6940班,日均计划航班量接近1000班。除了多条国内航线将新开,深圳至上海虹桥、北京、杭州、重庆、西安等传统热门航线航班也将进一步加密,深圳每天往返上海虹桥和北京的航班将达到158班,为商务旅客出行提供了方便选择。

  新航季,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也将进一步加快,除了深圳至甲米、圣彼得堡、芭提雅、富国岛、凯恩斯、古晋等新的国际航线将陆续开通,原深圳至洛杉矶(经停北京)航线也将调整为深圳至洛杉矶直飞航线。此外,深圳至金边、巴厘岛、曼谷、兰卡威、普吉岛、大阪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均有班次加密。据统计,新的冬春航季里,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周客运航班计划量将达到586班,相比上一航季增长13.8%。

  此次航班换季后,深圳机场此前执行的部分航班时刻也将有优化调整。深圳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购票及乘机前要留意所乘航班信息和时刻变化,以免影响行程。(深圳特区报)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