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移动版网站
  • 扫一扫二维码
    体验微信公众号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机场口岸24小时通关服务(已归档) > 事件动态

深圳—洛杉矶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市口岸办 发布日期:2017-10-24 11:57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计划于2017年12月7日开通深圳—洛杉矶直飞航线,每周三班,班期为一、四、六。去程于深圳当地时间23:30起飞,洛杉矶当地时间20:00到达;回程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2:50起飞,深圳当地时间次日5:40到达。

  据了解,深圳—洛杉矶直飞航线开航初期,国航推出往返仅需要1300元,含税费总价仅3200多元的经济舱促销价,以及商务舱10000元往返的价格(不含税费),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两项优惠只在开航后前三班飞机有效,也就是12月7日、12月9日、12月11日的班次可享受优惠。

  此外,为满足高频商务客人需求,国航推出套票产品,2套经济舱往返仅需5000元(不含税费),2套商务舱往返仅需要30000元(不含税费);为满足探亲旅客需求,国航还推出尊老爱幼产品,对同行的老人和儿童,享受购票价格额外六折的优惠。

  据悉,此次深圳—洛杉矶航线是国航对2017年2月1日开通的深圳—北京—洛杉矶后航线的全新升级,是深圳开通的第一条到美国一线城市的航线,今后深圳市民不需要辛苦绕道香港和广州,在家门口就可以坐飞机,12小时即可直达世界著名的“天使之城”,领略魅力无限的加州风情。

  作为美国西海岸的经济和文化重镇,洛杉矶在中美交流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6年,中美双边贸易额超过5000亿美元,中国成为美国最大贸易伙伴,美国为中国第二大贸易伙伴,通过洛杉矶关税区的中美双边贸易额占两国贸易总量的三分之一。同年,中美双向旅游规模已超500万人次,中国成为美国在亚太地区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洛杉矶也成为首个接待中国游客超百万人次的美国城市。国航此次开通的深圳—洛杉矶直飞航线,将为两国文化、商务、教育、娱乐、科技、旅游等各领域合作提供全新的途径和机遇,为往来于两地的商务人士及观光旅客搭建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深圳—洛杉矶直飞航线由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航班号为CA769/70。国航787-9梦想客机采用公务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的三舱布局。公务舱采用180°全平躺公务舱座椅以及6向可调头枕、无遮挡腿部区域、可升降的座椅扶手、私密性隔板、多处储物空间、可调阅读灯、双USB接口、通用电源插座等设施将为旅客提供优异的飞行感受;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均采用3-3-3布局,选用了全新技术的经济舱座椅,能在同等间距下为旅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并配备头枕、脚蹬、USB接口、电源接口以及高清11英寸触摸式显示器,将为旅客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

  目前,国航系成员公司在深圳日均提供近3万个座位,每日出港航班超过179班次,通达74个国际国内城市。作为以深圳为主基地的国航系成员公司,深航拥有近200架飞机,运营国内国际航线220余条。深航从深圳始发的航线可直飞63个国际和国内城市,包括东京、首尔、新加坡、曼谷、台北、法兰克福和洛杉矶,每周为旅客提供近百个航班。(深圳新闻网)



附件:

关于我们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备案号:粤ICP备19001328号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鹏程一路9号广电金融中心西辅楼6-9层 邮编:518026

联系电话:0755-83394325 传真:0755-83394409 网站标识码:4403000054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824号

建议您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网站,体验更好的浏览效果。

适老化无障碍 深圳口岸办官方微信